Scarlett W

让一切回归原点,回到梦开始的地方。

【霆峰】小段子之地球一小时

时钟滴滴答答地响着,指针划过20:30。夜凉如水,高楼大厦掩藏在薄薄的雾气中。一盏一盏灯熄灭了,只留下街灯孤单地亮着。







“啪”李易峰关上了最后一盏灯。房间瞬间暗了下来,沙发上只有一个模糊的剪影。他缓步走过去,靠在那人的肩头。







陈伟霆在黑暗中露出一丝浅笑,随后抚上爱人的脸。“fongfong你又瘦了……”他喃喃自语,“为什么呢……”







李易峰笑笑,抬手握住陈伟霆的手:“威廉我没事,你不也好不到哪去嘛,我们都好久没见了……”







“这两天我把工作都推了,咱们可以好好过一个周末。”







“不过......”李易峰一脸懊恼,“快本都要开始了吧,说好陪你一起看的......”我可是WWF环保大使啊!







“没关系,到时候看回看不就好了?再说了,我身边没有你,做的节目有什么意思,不看也罢。”









“切,我可是听说你玩的很开心啊。”







“fongfong我......”陈伟霆刚想解释,突然一脸坏笑,“你吃醋了?”









“滚!谁会吃你的醋啊!”李易峰气的转过身,背对他。









“fongfong~别生气嘛~这一小时可都要在黑暗中度过,不做点有趣的事也太无聊了!”









“那你想干嘛啊?”李易峰不解。







“嘿嘿嘿~”






李易峰只觉身后的人一使力,自己就跌入了温暖的怀抱。一双有力的手在身上各处游走,点燃了自己的神经,也仿若,将这一室的黑暗燃尽。“威廉你.......啊.......不要.......”








一栋栋黑暗的楼群中,只有一间屋子被火焰点亮。











地球一小时,春意聚于此。












END











好久不写文了!偷跑回来过过瘾!短期内应该不会再更了吧。
要等我哦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
© Scarlett W | Powered by LOFTER